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WATCH 3开启预售 价格2599元起

华为品牌的产品在市面上很受欢迎,特别是有新品发布的话,那肯定少不了消费者关注了。6月2日华为新品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智能手表,现在华为WATCH 3开启预售,这款智能手表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智能手表发布
华为智能手表发布

华为WATCH 3系列以腕上的潮流科技美学为设计理念,采用大曲率3D玻璃,经过15000秒精密抛光和AF纳米真空镀膜,光洁圆润且耐刮防指纹。手表采用了316L不锈钢材质,耐用性与美感兼具。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WATCH 3价格

华为带来全新的WATCH 3,最大的亮点是运行HarmonyOS,完全可以独立使用,不再依赖手机。还可以直接控制其他智能设备,手机能够完成的操作,这款手表都能实现。续航可达4天,在超长续航模式下,该手表的续航可达20天,同时还能开启健康监测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WATCH 3开启预售,售价2599元起,Watch 3 Pro售价3299元起,将于6月11日00:00正式开售。那么华为WATCH 3的功能有遥控拍照、智能家居控制、远程控车、畅连视频、超长续航模式。你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