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硬金是黄金吗 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

【导语】在黄金市场上,黄金的品种有K金、千足金、3D硬金等,很多朋友对于黄金和硬金都不是很了解,因此,产生一些相关疑问,市场上的3D硬金是黄金吗?还有目前市场上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一起来了解一下。

硬金多少钱一克
硬金多少钱一克

硬金采用先进中空纳米技术,硬度是传统足金的4倍,相当于18k金饰品的硬度,具高耐磨性,细致轻巧,佩戴舒适等特点。突破黄金配饰质地柔软的限制,远远超过传统黄金的硬度,不容易磨损、刮花、变形、其立体感更强,更容易保养

硬金是黄金吗

硬黄金即指实物黄金,用新方法制成的“硬”黄金,质地教普通黄金较硬,也称“千足硬黄金”,购买后可以回收,但会折损加工等其它费用;

硬金的加工费比较高,一般在60到100元每克不等,硬金的成本价格比传统的黄金价格高,定价方面主要还是看硬金的工艺复杂程度。

回收价格多少钱一克

硬金的回收也是和传统的黄金今日金价一样,按照硬金的克重回收的;

比如:一件1.45克的3D硬金饰品,一口价是1180元,如果按照当日黄金回收均价370元/克回收的话,则只能换536.5元。因此,大家在进行回收硬金的时候要考虑清楚。

硬金怎么分辨真假

1、使用3D硬金首饰撞击硬物。若出现沉闷有节奏的声音,则为真金;声音清脆,是假货;

2、黄金上的印刷还可用于识别3D硬金的真实性。通常标有足金999字样和自己的商标,类似打印效果的3D硬金是真金;

3、打印代码。一般用AU990或者AU999印刷的3D硬金是真的,用Au750G750或者18k印刷的首饰是18K黄金;

4、燃烧黄金还可以判断它是真是假。真金在火的作用下会发光,假金一旦遇到火源就会变色。虽然这种方法相对简单,但建议购买珠宝时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5、除此之外,金子具备由权威部门授予的资格证书,还可以作为鉴别金的一种小方式。

温馨提示:虽然3D硬金很好,但是如果3D硬金一有磨损、损伤的问题的话,基本上都是无法修补的。而且在回收方面3D硬金基本上商家都不愿意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