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唯品会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罚 没收违法所得

网购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大家都可以足不出户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唯品会就是不是用户常逛的平台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唯品会因销售不合格产品被罚,这是怎么回事呢?

唯品会违法所得
唯品会违法所得

此前,有唯品会售假的消息引起不少热议,广东广州的曹女士诉唯品会“售假Gucci腰带”,5月28日法院判决驳回请求。法院认为,唯品会提供的案涉商品来源清晰并非假冒。现在唯品会销售不合格产品是什么产品呢?

唯品会被处罚

唯品会大家都不陌生了,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创新电商模式,商品囊括了时尚女装、男装、童装童鞋、美鞋、箱包、配饰、皮具、内衣、运动户外等。近日,唯品会关联公司广州唯品会零售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涉嫌存在销售质量不合格的女式大衣的违法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唯品会被处罚没收违法所得,罚款1008.8元,处罚单位为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唯品会专注为广大用户提供特卖服务,包括品牌特卖、珍品折扣以及海外代购等等。提醒消费者,买到假货和不合格的产品可以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