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德邦和顺丰哪个好 哪个寄大件便宜一些?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随着网购的便利,快递行业发展快速,生活中不少人也是需要寄件的。那么德邦和顺丰都是大家熟知的快递公司了,那么德邦和顺丰哪个好,如果需要寄大件,哪个寄大件便宜一些?

德邦和顺丰快递如何
德邦和顺丰快递如何

德邦快递,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快递、物流供应商。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

德邦和顺丰快递比较

随着物流市场的不断发展,目前市场上的快递和零担市场非顺丰和德邦莫属。德邦是物流企业,有专门进行零担方面的业务,在全国的零担行业里也是排名第一的,顺丰是虽然是快递比较出名,但其实它也是运营零担业务的,发展速度没有德邦那么快。

德邦属于物流,适合寄大件,顺丰是快递,适合寄小件。所以,邮寄大件物品,选择德邦能便宜一些,顺丰大件比较贵,但是速度快,德邦快递每公斤大约需要两元钱。物品体积比较大,是按照体积来收费的,每立方米大约需要2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