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央视查“直腿神器” 对成年人作用不是很大

随着步入夏天,又到女生们穿短裙的季节了,但有一些女性朋友是O型腿、不直腿。都不敢穿短裙,而这时网上就出现了一款名为“直腿神器”。能够让腿变直,然而,现在央视查“直腿神器”了,结果完全在意料之中。

直腿神器有效吗
直腿神器有效吗

现在网上的“直腿神器”非常火热!有不少X型腿、O型腿的朋友,都购买了这款直腿神器。记者在某购物网站输入“直腿神器”四个字,立刻就弹出了大量腿型矫正产品,也就是号称能够纠正X型腿、O型腿、不直腿的所谓“直腿神器”。

而这些所谓的直腿神器价格参差不齐,有些直腿神器售价高达3000多元,有些直腿神器则只需百十来块钱。甚至商家们还夸大效果宣传直腿神器,不过,令大家好奇的是,这些所谓的直腿神器真的能改变骨骼形状吗?有专家就回应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康复医院骨科主任孙凤龙表示表示:这种所谓的直腿神器,对成年人来说,我觉得作用不是很大,或者说几乎没有太大的作用。再加上成年人骨骼早已定型了,基本无法变直了。因此,大家不要交智商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