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花呗人脸支付可撤销吗 使用安不安全?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在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消费的人有不少,特别是支付宝中的花呗很受欢迎,在线支付很便利。还有不少银行金融机构、信贷平台都推出了人脸支付,那么花呗人脸支付可撤销吗?

花呗使用怎么样
花呗使用怎么样

花呗是一款大家常用的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人脸识别支付该系统不需要钱包、信用卡或手机,支付时只需要面对POS机屏幕上的摄像头就能完成交易。那么花呗人脸支付使用安不安全?

花呗人脸支付如何

据了解,花呗人脸支付如果是用户自己设置的,那么可以进行撤销,如果是系统设置的,那么是无法改变的。由于支付宝大部分的审核、下款都是采用系统自动评估的,所以人脸识别无法人工取消,必须通过后才能继续借款。

至于花呗人脸支付使用安不安全?使用花呗的时候,建议用户在安全的网络环境或者是常用的手机设备登录,刷脸比对的是实名认证的证件照片,需要账户本人操作,其他人无法通过验证,相对来说是很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