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广州防控区域内公交地铁只下不上 快递暂停揽收

近段时间,广州的疫情引起了不少人的担忧,因为有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相关地区的防控措施也加强。值得注意的是,广州多个地铁站、公交线路有调整。有消息称,广州防控区域内公交地铁只下不上,还有快递暂停揽收。我们一起来看看!

防控区域内公交运营
防控区域内公交运营

自5月21日至5月30日,广州累计报告新冠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21例。感染者中已检测的基因测序结果高度同源,均为传播速度极快的印度发现的新冠病毒变异株。目前大家出门还是少聚集,佩戴好口罩了。

广州防控区域内的措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29日开始,广州市实行分级分类疫情防控措施,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广州防控区域内的地铁、公交实行“只下不上”措施。禁止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在疫情防控区域内运营,关停芳村长途客运站,防控区域内所有共享单车暂停服务。

现如今网购便利,大家都喜欢在网上购物,但是疫情期间,网购也要注意了,广州防控区域内的措施中,邮政快递方面,快递暂停揽收,同时在社区街道设立应急投放集散点和应急投放网点,确保应急保障商品及时按指定地点送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