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网店找刷手骗拼多多补贴 诈骗犯罪高发

现如今网购早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种消费方式了,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大家都可以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拼多多就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近日有消息称,网店找刷手骗拼多多补贴,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骗取拼多多补贴
骗取拼多多补贴

有网购经验的人应该都知道,一些平台会推出优惠和补贴吸引消费者进行消费,但是一些网络诈骗大家还是要注意的,互联网发展的快速,一些犯罪份子的手段也逐渐变化,那么“拼多多”平台“百亿补贴”活动你有参与吗?

拼多多平台百亿补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17日,上海市长宁区发布2018年至2020年诈骗犯罪刑事检察白皮书。白皮书显示,互联网企业更易受到诈骗类犯罪侵害。尤其是互联网平台“补贴”“红包”等形式的优惠易成为诈骗的对象。在2018年至2020年间,诈骗犯罪高发态势依然较为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店找刷手骗拼多多补贴,该网店十余名“刷手”制造购买苹果牌手机的假象,骗取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给予店铺的购物补贴款。参与骗取补贴款人民币510余万元,后因被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现而未能得逞。不得不说,一些商户采取设立虚假店铺,并通过他人以“刷单”的方式虚构交易事实,套取企业向商户提供的优惠券或奖励,从而骗取补贴难逃法律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