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 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对比

支付宝属于我们经常使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除了支付、转账之外,支付宝还推出不少贷款产品,分别有花呗、借呗和网商贷等。那么,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呢?大家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对比一下就知道结论了。

借呗和网商贷对比
借呗和网商贷对比

借呗和网商贷利率:目前借呗的利率普遍在万四左右,而网商贷的利率则是万二点五左右,甚至更低。在贷款利率方面,借呗和网商贷相比较的话,使用网商贷贷款更加划算一点。

借呗和网商贷还款方式:借呗支持先息后本,这样还款方式本金一直没有变化,总利息较多;而网商贷则是等额本金,需要按月还本金,手里的本金一直在减少,自然总利息也会少一些。

总之一句话,如果在资金利用效率较高,还款压力大的情况下,选择先息后本的借呗会更合适一些;如果还款压力小,并没有持续的资金需求,则选择网商贷更划算一些。因此,关于借呗和网商贷哪个划算?还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来决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