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龙虾一斤降价十几元 出货量增多价格走低

小龙虾很多人都爱吃,进入五月份,小龙虾大批量上市,不少吃货肯定要去买上几斤尝鲜的。不同地区售卖的小龙虾价格有差异,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小龙虾一斤降价十几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小龙虾价格多少
小龙虾价格多少

吃小龙虾的季节到了,近一段时间气温升高,小龙虾退壳和生长速度加快,出货量也随之增多,这导致价格下降了不少。对于吃货来说,小龙虾价格的下降是个好消息了。我么一起来看看!

小龙虾价格下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小龙虾降价了,而且是一斤降价十几元。单重一两以上的炮头虾塘口价在50元左右,七八九钱重的大虾每斤在30元左右,四五六钱重的中虾每斤20元左右,二三四钱重的小虾每斤10元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小龙虾价格低,不少养殖户亏损退出。还有小龙虾今年4份价格是比现在一斤最起码要高十几元。今年的行情不错,出货量增多,价格也随之走低,但是小龙虾能卖得上价,所以小龙虾养殖户预计能赚三四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