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AirPods 3或将发布 降噪能力大幅提升

当前网上非常关于AirPods 3耳机的消息,此前外媒多次曝出了AirPods 3耳机的消息。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AirPods 3究竟何时发布。现在有消息称AirPods 3或将发布了,定在下周正式亮相,据说,降噪能力提高了。

苹果耳机
苹果耳机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等待着AirPods 3的发布会,根据最新消息,今日(14日)海外数码博主爆料称,AirPods 3将于5月18日通过新闻稿的方式在线上发布,与AirPods同时发布的还有全新HiFi版Apple Music。

而AirPods 3耳机的配置此前就在网上曝光了,该耳机外观类似AirPods Pro,但是小尾巴略短一些。由于采用了入耳式设计,佩戴舒适度可能有所下降,降噪能力则大幅提升。不过,AirPods 3是在北美时间5月18日亮相,而北京时间是5月19日周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