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淘宝可以用微信付款吗 付款方式怎么设置

网购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不同的商品都可以在网上选购,其中淘宝就有不少消费者常逛,现如今移动支付便利,支付宝和微信很多场所都支持,那么淘宝可以用微信付款吗?支付宝的付款方式怎么设置?

淘宝付款设置
淘宝付款设置

淘宝网是中国深受欢迎的网购零售平台,专业的一站式购物平台,超值商品可以选购,是亚太地区较大的网络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团在2003年5月创立。那么你有经常在淘宝购物吗?

淘宝购物支付方式

淘宝不能使用微信支付,因为淘宝是阿里巴巴集团的,阿里有自己的支付软件,那就是支付宝。淘宝的支付结算是通过支付宝或者通过支付宝绑定的网银。而微信是腾讯旗下的,不属于同个平台,所以不能使用微信支付。

手机淘宝在购物时,会进入支付宝付款,所以要在支付宝更改付款方式即可。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我的”页面右上角“设置”。点击进入设置选择“扣款顺序”,可以根据需要自由移动付款账号,自定义扣款顺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