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第二款新风空调 首发价格2499元

现如今,小米不仅仅在发展手机业务,还发展了家电方面,而且,在家电业务方面发展迅速。然而,现在小米第二款新风空调正式开卖了,据说,该款空调卖点还挺多的。同时,米家新款空调性价比高,首发价格仅2499元。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现在天气越来越热了,又到空调畅销的季节了,你准备买空调吗?不妨考虑米家新款空调。5月13日上午10点整,小米官微发文表示,小米第二款新风空调,已正式首卖。原价3399,首销尝鲜的话,入手价仅需2499元。据悉,这款米家新风空调采用了1.5匹新一级能效,它的外观和普通空调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加入了新风换气净化等功能,简单点来说,一机两用。

最重要的是安装时不用单独打孔,不用担心会对已经装修好的房屋造成破坏。并且支持新风功能独立使用,也可以与制冷/制热/风扇模式同时使用。除此之外,新风空调还有温湿双控、高温自清洁、健康呼吸屏、全屋智能互联等诸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