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借呗和微粒贷有减免吗 在这种情况下可减免利息

众所周知,蚂蚁借呗和微粒贷分别是支付宝和微信旗下的信贷产品,如果在这两个平台上申请借款的话,都需要支付相对应的利息。那么,在利息方面,借呗和微粒贷有减免吗?对于这个问题,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借呗和微粒贷借款
借呗和微粒贷借款

其实,在减免活动期中,借呗和微粒贷都会提供免息优惠券、利息折扣优惠券,这样一来,用户申请借款利息是有减免的。如果在非活动期,借呗和微粒贷的用户就必须按照页面显示的利息来还款了。

对于用户来说,推行减免活动的时候,借呗与微粒贷均会有利息减免,这样就可以实现降低用户的借款成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只要提前还清欠款,本次借款甚至可以免息。

当然,如果属于长期贷款的用户,借呗和微粒贷只能减免部分利息,具体借款利息以实际借款天数为准。以上就是关于借呗和微粒贷减免活动的相关信息,今天就为大家分析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