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黄金回收如何赚钱 哪里回收比较靠谱?

喜欢佩戴黄金首饰的人有很多,在不同的时期有新款的黄金首饰推出是很受欢迎的。金店的身影在很多城市都能看到,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有差异。当然也有部分人会拿旧款的黄金去进行回收,那么黄金回收如何赚钱呢?

黄金回收价格
黄金回收价格

我们在购买黄金首饰时候,购买黄金首饰的价格里边包含了很多其他的费用,像是手工费,品牌费,设计费,物流运输费用,房租人工水电,品牌商利润等等。而黄金回收的时候,只是回收黄金本身的价值,那些其他的费用都不会计算在内。

黄金回收如何

今日黄金回收379元一克,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的是金店,黄金的计算单位是“克”,回收黄金每克的利润是10至30元,有的甚至更多。黄金回收非常轻松,没有进货库存压力、没有服务压力、没有售后压力。黄金回收赚钱其实就是通过信息差,将回收回来的黄金卖给工厂商家,当中赚个利润差。

至于哪里回收黄金比较靠谱?拿去黄金首饰店比较靠谱,大部分首饰店仅回收自己店卖出去的金首饰,黄金回收的方式是每克添加一定手工费直接兑换新首饰。另外典当行可以参考,对黄金来源基本没有限制(无发票需要签来源单),验金流程也很专业,但是黄金回收的价格相对较低。个人回收店,与典当行差不多,流程相比更简单快捷,价格同样不透明偏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