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特斯拉3个月不到贵了1万6 Model 3再涨价

特斯拉在多次降价之后,又将但价格挺提高了,中国、美国特斯拉都涨价了。你知道吗?特斯拉3个月不到贵了1万6,因为在近日,中国特斯拉Model 3又涨价了。据悉,此次特斯拉Model 3涨价幅度达到了1000元人民币。

特斯拉
特斯拉

其实,仅仅截止到现在,特斯拉共调整了五次价格,而在近日又迎来了一次涨价。在5月8日,特斯拉又宣布了涨价,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涨价1000元,起售价由此前的24.99万元提升至25.09万元。另外在5月7日,特斯拉美国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和长续航版车型,以及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的起售价均上调了500美元。其中,Model 3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949万美元和4.849万美元。

而在今年2月17日,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为3.69万美元。可以看到,3个月不到涨了259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500元。让人值得一提的是,这是Model 3系列在年内的第6次调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