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今天黄金多少钱一克 9999黄金首饰怎么样?

不少想要购买黄金首饰的人都会留意到黄金价格的变化,因为在不同时期黄金价格有差异。作为消费者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黄金首饰了,那么9999黄金首饰怎么样?今天黄金多少钱一克呢?

黄金价格多少
黄金价格多少

黄金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不同品牌的珠宝首饰门店,特别是不同品牌的黄金,价格也是有所不同的。昨日,黄金价格迈向三天来的第二次上涨,COMEX6月黄金期货收涨0.5%,报1784.30美元/盎司。

今天黄金价格

据了解,美联储淡化通胀风险,黄金触及1770关口后回升达17美元。关于黄金回收价格的话,跟品牌和款式关系不大,关键在于含金量。黄金首饰的回收价格没有统一的标准,因为黄金价格每天都在变动,至于今天黄金多少钱一克?上海老庙黄金价格482元一克、周生生足金价格482元一克、周大福黄金价格480元一克等等。不同金店价格有所差异,要以官方价格为准。

黄金在很多领域有应用,具有很大收藏价值。9999黄金首饰有很多人购买,市面上销售的黄金9999,含量达到千分之990的就称之为9999,从字面意思上指的是成色十足的金子,也是黄金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