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全国多地景区五一后继续免门票 这三地送旅游大礼包

我国景点众多,在今年五一假期间知名的景点很受欢迎,特别是在假期间,有很多景点免门票,这也是吸引很多游客前往旅游的。现在五一假期就要结束了,有消息称,全国多地景区五一后继续免门票,这对于很多想旅游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景区免门票
景区免门票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去年没有去旅游的人在今年的出游热情进一步释放,所以我国多地景区进入人山人海模式。国内游是很不错的,但是因为游客众多,有人表示,五一假期间排队5小时,结果全是人,旅游体验极度不佳。

全国多地景区免门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假期间旅游人数众多,但是也有不少人是会选择在假期后出游的。为了回应游客的热情,近日,全国多地官宣“五一”后数百家景区门票继续免费。在2021年5月至8月“钜惠夏季火热中原”期间,河南省数百家景区推出惠民活动,274家景区对全部游客免门票。

值得注意的是,有三地送旅游大礼包,那就是贵州省针对广东省、山东省、重庆市三地的居民送出旅游优惠大礼包,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8月17日,贵州国有A级景区向广东、山东、重庆居民免门票。另外还有江西4A级及以上景区对全国学子免门票,时间在2021年5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