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上线翻新产品 价格为原价的85折左右

如果觉得全新的苹果产品价格贵,那么大家可以考虑买苹果翻新产品,外观与全新一样的。在近日苹果上线翻新产品了,包含了多款产品。这些翻新产品还更换了电池,其价格方面有优惠,以原价的85折左右出售。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苹果翻新产品来啦!从苹果中国官网获悉,此次上架的翻新产品包含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Apple Watch Series 3代到6代、Apple Watch SE,iPad Air、Apple Pencil产品。最重要的是,这些翻新产品价格有优惠。

苹果方面称,翻新设备可以真正地“焕然如新”,设备经过彻底清洁,配备全新的电池和外壳(针对iPad和iPod),必要时配备Apple正品零部件(针对Mac和Apple Watch)。设备将随附全套配件、连接线和操作系统。

据了解,这些翻新产品其价格为原价的85折左右,例如翻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6售价2699元起,比正常价格优惠500元。并且,还可以享受一年售后服务。苹果还表示,这是为了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