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拼多多开店押金多少 商家可以退的吗?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在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拼多多就是其中之一,也有不少人想要在拼多多开店的。那么拼多多开店押金多少呢?商家支付了押金之后是可以退的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拼多多开店怎么样
拼多多开店怎么样

拼多多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拼着买更便宜,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在拼多多上购物,拼多多是国内移动互联网的主流电子商务应用产品,专注于C2M拼团购物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那么你有在拼多多上购物吗?

拼多多开店押金

据了解,在拼多多开店是需要押金的,这是给买家的一种保障,让买家购物放心。拼多多押金是通过平台管理后台交纳的,最低的基础店铺押金是个人店铺押金最低金额为2000元,企业店铺最低要交1000元,如果你经营是虚拟产品的店铺,那无论是企业店还是个人店都要交纳10000元押金。

值得注意的是,拼多多的押金是可以退的,当商家退出拼多多平台时,保证金会退还给商家,要在电脑端申请的,并且要申请退店才能退回。以该店铺最后一个确认收货订单的时间为基准,经过30天无售后监测期,完成关店的最终审核,押金会在最终审核后的工作日30天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