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官方翻新产品 价格有优惠

苹果品牌的产品有很多,每一款都消费者购买,特别是有新款产品上市的话也是非常受果粉们关注的。大家都知道苹果品牌的产品价格不便宜,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官方翻新产品,价格有优惠,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翻新产品价格
苹果翻新产品价格

苹果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在28日苹果发布的财报显示,2021财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达896亿美元,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同比增长约54%,远超市场预期。那么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官方翻新产品,具体有哪些呢?

苹果翻新产品上线

据了解,苹果中国官网上线多款官方翻新产品,包括Apple Watch、Mac和iPad等产品。如果你对苹果公司去年9月推出的两款Apple Watch很感兴趣,Apple Watch Series6中国官网的翻新价格为:44毫米、GPS铝合金版为2899元;44毫米(GPS+蜂窝网络)铝合金版是3599元。

此外,还有iPad Air 64GB卖4299元,13.3英寸MacBook Pro深空灰色卖11089元。翻新产品价格有优惠,并且所有Apple认证的翻新产品均使用全新白色包装盒包装,将享受官方提供的14日退货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