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买新手机要注意什么 这些小常识一定要弄懂!

信息时代不断发展之下,智能手机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更新换代的速度也是相当快。然而,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忽略很多相关常识,导致被网上商家或者营销云误导了。那么,买新手机要注意什么?建议消费者把以下这些小常识一定要弄懂!

买新手机注意事项
买新手机注意事项

选择一款好的处理器:手机处理器对于一款手机处理器来说是十分重要的,手机的处理器的好坏关系到整个手机的处理能力。不妨可以选择目前比较热门的高端手机处理器,比如:高通骁龙8系列、苹果的A14等。

一定要在正规渠道购买手机:在国内手机市场上,销售手机渠道有很多,但存在鱼龙混杂的情况,并且还充斥着不少的组装机以及山寨机。因此,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购买,避免买到假货。

注意RAM及ROM的选择:RAM就是运行内存,ROM则是存储内存。RAM的大小,直接影响着手机运行的速度,决定手机APP的快慢,建议日常选购在运行内存在8GB及以上的。ROM手机所自带的存储空间,建议日常选购128GB及以上的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