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购买旅游意外险注意事项 一般多少钱一份?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不少人都准备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当然在旅途中要注意的事情有很多,在做好攻略的同时,购买一份旅游意外险也是不错的。那么购买旅游意外险注意事项如何呢?

旅游意外险价格
旅游意外险价格

旅游意外险定义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在出差或旅游的途中因意外事故导致死亡或伤残,或保障范围内其他的保障项目,保险人应承担的保险责任。那么旅游意外险一般多少钱一份呢?

购买旅游意外险

现在无论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都很受欢迎,当然跟团游的话要选择可信赖的旅行社。选择购买旅游意外险要注意保险期间要大于出行时间,如未完全覆盖到旅行期间,会出现某段出行时间是没有保障的。要按需投保,行程安排中包括高风险运动,就要选择对这些高风险项目进行保障的旅游意外险。随着电子商务平台的完善,可以考虑网上购买保险。

至于旅游意外险一般多少钱一份?可以按照天数和不同的出行地区进行投保,价格非常便宜,在很多保险公司的平台上都可以买得到,一般几十块钱就可以搞定。不同的目的地旅行保障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