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节前油价上涨加满一箱多花4元 车主记得提前加油

今天是4月28日,车主们一直关注的新一轮油价调整消息来了!车主们要注意,在五一劳动节前油价上涨加满一箱多花4元,这意味着假期出游加油费用又增加了。趁着现在还有一点时间,车主记得提前加油,至少能省下几块钱。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又涨了!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4月28日)24时开启。由于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受到国际油价震荡上涨的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上调。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汽油每吨上调100元,柴油每吨上调95元。其中,按照全国平均油价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8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8元。

如果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4元。今晚油价调整之后,2021年成品油调价将呈“六涨一跌一搁浅”的格局。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2021年5月14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