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低价航空票怎么抢 教你如何买到一折飞机票

随着五一假期临近,有许多人开始抢机票了,对于大家来说,低价航空票怎么抢到,才是到关重要的问题。毕竟五一假期机票价格上涨了不少,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怎样抢到廉价机票的,有空姐透露方法了,赶紧来了解一下。

飞机票
飞机票

有些人经常坐飞机的,所以,一定要知道买特价机票的方法,能节省不少钱的。根据空姐透露,航空公司一般在2月、5月、8月和11月左右会有机票促销活动,大家可在活动时间内购买到半年甚至一年以内的机票。所以,有出行计划的人不妨在促销时间段内多对比一下,或许可以抢到一折机票。

二是要留意各个航司的会员日等活动,会有很多特价机票和优惠券。据了解,现在有不少航空公司都推出了“会员日”,比如南航每月28日,厦航每月9日,东航每月18日等等。在会员日当日及会员日前两天,航司会在官网或者公众号上推送一些限定的折扣机票,这个时候购票是比较划算的。

或者是选择廉价航空公司。因为有些航空公司原本的票价就比较低,通过航空公司官网也有机会订到一折特惠机票。不过,像这类航空公司,服务和硬件设施通常也会略差些。所以,大家要注意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