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斯巴鲁召回部分车辆 将提供免费更换新的点火线圈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都会听到汽车召回的消息,毕竟现在有些品牌的汽车是存在安全隐患。然而最近,根据了解得知,现在斯巴鲁召回部分车辆了,由于点火线圈安全隐患,召回共计17479辆。

斯巴鲁车辆召回原因
斯巴鲁车辆召回原因

日前,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21年6月25日起,再次召回部分进口XV、森林人系列汽车,共计17479辆。据悉,本次召回是对2019年11月12日发布的关于点火线圈缺陷的《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森林人、XV汽车》召回活动的再次召回。

因此,为了避免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熄火且无法再启动,可能增加发生车辆碰撞风险,存在安全隐患,所以被召回这些问题车辆。如今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全部车辆免费更换新的点火线圈,以消除安全隐患,所以被召回的车辆记得应尽快联系就近的经销商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