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周师兄火锅牛肉过期竹签发霉 添加剂使用严重超标

在不同的季节当中,火锅都是不少人爱吃的美食之一。不同品牌的火锅店有很多,而且网红火锅店的话基本上要排好长的队才能吃得上。那么周师兄火锅你有去吃过吗?近日周师兄火锅牛肉过期竹签发霉,后厨曝光,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周师兄火锅怎么样
周师兄火锅怎么样

周师兄是一个大刀腰片火锅品牌,创始人周永林,总部位于重庆。经营以大刀腰片为特色的周师兄大刀腰片火锅,由重庆周师兄餐饮文化公司运营,连续两年入选大众点评必吃榜,连续三年入围黑珍珠的重庆火锅,所以喜欢吃的人不少。

周师兄火锅后厨乱象

据了解,关于食品安全的问题非常受重视,在不同城市中有各种各样的火锅店,那么后厨的卫生问题都过关吗?周师兄火锅作为后起之秀,近些年日渐火爆,食客排队盛况不断出现。但是,在“周师兄”林里3000店的后厨,有卧底调查发现,位于重庆的几家门店后厨存在使用过期牛肉、发霉竹签回收再用、添加剂使用超标等不该出现的现象。

值得注意的是,周师兄”多家门店中还存在入职员工暂未办理健康证、后厨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周师兄火锅后厨乱象与高人气形成鲜明对比,后厨作为食品安全“最后一道防线”,一旦失守,就会给“舌尖上的安全”带来重大隐患。所以,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对于违规商家更要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