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官方通报导游称孩子没死就得购物 涉事店铺关停

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各个知名的景点旅游,在我国知名的景点有很多,无论是跟团游还是自由行都很不错。但是对于一些跟团游导游强迫游客购物的事件屡禁不止,在云南西双版纳导游强迫游客购物的视频引关注,于是官方通报导游称孩子没死就得购物,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云南旅游导游强迫购物
云南旅游导游强迫购物

首先要知道,云南西双版纳是云南省的8个自治州之一,首府景洪市。西双版纳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去热带植物园、曼听公园、基诺山寨等等。不过要提醒大家的是,跟团去云南西双版纳,要选择靠谱的旅行社。

导游涉嫌强迫购物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7日,云南西双版纳。一段导游怒怼游客称孩子没死就得进去购物的视频热传。具体事件是一名游客参加了一个由省外旅行社组织的27人散客拼团,在购物点接到家人“儿子生病要做手术”视频通话时,与导游发生争执,导游怒怼游客称孩子没死就得进去购物。

本案涉事旅行社和导游涉嫌指定游客购物,并且旅行社还存在安排另行付费项目等违法违规行为。官方发布通报:执法部门已对旅行社涉嫌组织指定购物、变更行程,对导游涉嫌强迫购物等违法违规行为开展进一步调查,而且关停涉事店铺。最终调查结果和处理情况将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