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Redmi新机发布会 红米游戏手机价格1999元

预热已久的红米游戏终于来了,在昨日举行了Redmi新机发布会,这是红米K40的游戏增强版。红米K40游戏增强版定于是游戏主力机,该款游戏手机的亮点挺多的。最重要的是,红米K40游戏增强版性价比高,性能又强。

游戏手机
游戏手机

据了解,K40游戏增强版引入了实体肩键,加强了散热、网络等,并采用了相当克制的电竞元素设计。可以说是极致的游戏手机,同时,搭载了一块柔性AMOLED屏幕,还屏幕拥有120HZ刷新率、480HZ触控采用率、10亿色彩等等。

在手机续航能力方面,K40游戏增强版直接搭配了67W快充,以及5065mAH大电池,续航也非常给力。并且,还是一款轻薄游戏手机,厚度只有8.3mm,重量也只有205g。售价方面,6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399元,性价比还是比较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