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北京五一消费券怎么领 消费季贯穿今年多个节假日

马上就是五一的小长假了,不少人都想要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游玩,尤其是一些消费券的发放消费者可以领取。有消息称,北京将发放消费大礼包超45亿元,那么北京五一消费券怎么领呢?

北京领取消费券购物
北京领取消费券购物

2021北京消费季抢先在五一假期送出实惠。今年的北京消费季将聚焦购物消费、时尚消费、数字消费、文化消费、旅游消费、体育消费、美食消费和智能消费等8大领域,打造五新板块。特别是消费季贯穿今年多个节假日,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五一消费券领取

北京五一发放45亿消费大礼包,其中京东将在4月28日至5月5日期间发放35亿元消费券;苏宁易购计划全场景投入40亿元消费补贴;国美、大中电器卖场在北京消费季期间发放补贴超10亿元;外卖平台方面,美团将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放1.75亿元消费券;多点及北京物美计划向北京市民共计发放5800万元补贴;万达商业发放50万张消费券,共计补贴1000万元等等。

领取北京五一消费券可以在京东app和微信小程序领取。消费者可通过“北京市商务局”微信公众号以及“北京时间”APP,进入北京消费季专题页面。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整个消费季贯穿今年多个节假日和“双11”“双12”等重要促消费节点,近千项促消费活动惠及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