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华为上架多款4G手机 售价便宜你会购买吗

作为全球5G技术领导者华为,由于5G芯片被断供的影响之下,不得不在4G手机销量来稳住市场的份额。近日,华为上架多款4G手机,许多网友对此议论纷纷。不管怎样,下面一起来看看华为悄悄上架的4G手机是哪几款?还有如果售价便宜的情况下,你会购买吗?

华为4G手机机型
华为4G手机机型

4月23日,华为又悄悄上架了三款4G手机,分别是华为Mate 40E 4G版、华为Mate40 Pro 4G版以及华为Mate X2 4G版。虽然这几款新机没有发布会,更没有5G版本,如果它们价格更便宜的话,你会购买吗?有网友称,即使在5G商用时代,也敢购买华为4G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不支持5G网络,这三款机型其余配置与5G版相同,Mate40 Pro和Mate X2的SoC依然还是麒麟9000处理器,只是屏蔽了5G模块。此前,华为推出P40 4G版本时,其价格有相应的下降。因此预计此次新上架的3款4G手机都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