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三星三折叠手机被曝 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发布了自家的折叠屏手机,其中,现在三星又开始准备新款折叠屏手机。这不,全新的三星三折叠手机被曝光了,命名为Galaxy Z Fold 3,并将于7月份亮相。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 3会采用屏下摄像头设计。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目前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只是采用了两折叠屏设计。而三折叠屏手机要来了,近期也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Z Fold 3将会提前至今年7月发布。并且有部分配置细节曝光出来。并且,三星Galaxy Z Fold 3将会成为首款屏下摄像头折叠屏机型,隐藏一枚索尼1000万像素IMX374传感器。

除此之外,新机Galaxy Z Fold 3还会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据了解,新机尺寸将会有所缩小,从7.6英寸缩减至7.5英寸,也就是说展开后面积为7.5英寸。由于机身尺寸缩小了,而电池容量也会减少,可能从原本的4500mAh降低至435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