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售爱马仕手机壳 售价3748元被抢光

现在有很多人在使用苹果手机,而你的苹果手机使用的是什么手机保护壳呢?现在苹果售爱马仕手机壳了。采用的是Barénia小牛皮手工,并且,还支持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不过,这款手机壳售价就比较贵了,价格达到了3748元。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在奢侈品领域中,爱马仕也是比较有名气的一个奢侈品品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苹果官网最近上架了iPhone 12/iPhone 12 Pro的爱马仕的Hermès Bolduc MagSafe皮革保护壳,售价达到3748元。支持24期免息,月供156元。

尽管这款手机壳价格高,仍然有很多人购买,一上架就被抢光了。据了解,这款爱马仕iPhone手机壳支持iPhone 12 MagSafe磁吸无线充电,可以与其他磁吸配件的自动对齐吸附,进而提高无线接收效率。而且,这款手机壳由手艺超群的工匠在法国采用Barénia小牛皮手工打造而成,拥有全皮纽扣和染色皮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