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6万左右的suv哪款好 可以了解这几款车型

随着汽车行业不断的发展,市面上的汽车性价比越来越高了。由于刚出来社会,想买一辆六万元左右SUV,但面对这么SUV车型,令大家都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你觉得6万左右的suv哪款好呢?下面为你介绍三款suv车型。

宝骏汽车
宝骏汽车

第一、哈弗M6:官方指导价6.60-9.29万,是哈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而哈弗M6是针对用户空间方面的需求而生产的。配置方面挺丰富的,外观方面还不错,大家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型的。

第二、宝骏510:官方指导价为5.48-7.68万元,这款车型颜值还是不错的。受到了很多消费者们的喜爱,当然价格低更受消费者们追捧。并且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以根据路况来变换。定速巡航功能也能够减轻驾驶带来的疲惫。

第三、吉利远景X1:官方指导价为3.99万元-5.79万元,这是一款国产车型。有两种动力可选择的,分别是1.0L和1.3L。远景X1拥有很高的离地间隙和一定的运动性能,在外观上,为了迎合广大消费者的喜好,采用了大量的时尚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