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普吉岛将于7月向外国游客开放 泰国旅游业如何?

不少人都想要趁着假期去不同的景点游玩了,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景点众多,每个地方都非常吸引人。但是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出国旅游还是要谨慎的。有消息称,普吉岛将于7月向外国游客开放,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泰国旅游怎么样
泰国旅游怎么样

泰国是非常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泰国旅游业受挫,游客也相对减少。值得注意的是,旅游业是泰国重要的支柱产业,为挽救受疫情重创的经济,泰国也是有采取措施的。

普吉岛向外国游客开放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各地区接种新冠疫苗的工作在不断推进,一些地区的疫情也有所缓和。受疫情持续影响,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内,普吉岛几乎没有任何外国游客来访。现如今4月份即将结束,普吉岛依然冷冷清清,大量商店仍处于关门状态。

按照泰国的计划,普吉岛将于7月1日起向外国游客开放,接种疫苗后无需隔离,届时,岛上超过70%的居民,也就是约46万人,都会完成新冠疫苗接种。预测开放后,今年第三季度至少会迎来10万外国游客,要说泰国的旅游业如何?与疫情前相比,今年泰国旅游业的恢复前景仍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