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苹果什么时候出新机 买iPhone手机要注意什么

在手机市场上,出来安卓手机之外,苹果手机更受消费者喜欢,因为虽然价格贵了一点,但苹果系统使用多年也不会卡顿,这是最吸引消费者的特点。那么,大家知道每年苹果什么时候出新机吗?还有购买iPhone手机要注意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根据往年惯例,苹果每年3月份春季发布会发布新版iPad,每年6月份WWDC开发者大会发布新版IOS系统,每年9月份秋季发布会发布新款iPhone设备。其中每年9月份主要发布新款iPhone设备,正式发行新版IOS系统,上市新款iPhone手机。

然而,在购买苹果手机的时候,消费者需要注意一些事项,比如:如果在实体店购买苹果手机,建议选择大型的数码商店或官方认证的商店去购买,这样更有保障;还有一点需要注意,往往每年新发布苹果手机价格都比较昂贵,因此,建议大家过段时间再购买,这样会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