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iPhone 13细节被曝 或将会采用8G内存

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今年会发布iPhone 13系列,而现在传出了很多iPhone 13系列的消息。这不,iPhone 13细节被曝光了,有传闻iPhone 13高配版会采用8G内存。不过,这只是传闻,当前并没有准确的说法。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现在有很多人都关注着iPhone 13系列,而iPhone 13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在近日苹果分析师Ross young,也爆料出了一些iPhone 13 Pro的细节。苹果可能将iPhone 13系列的运行内存继续拉高,其中顶配版的iPhone Pro和Pro Max将会采用有史以来最高的内存。

而且,有传言称将会最高采用8G的内存,这对于iPhone来说已经是史无前例的高了。同时,在屏幕上将会采用LTPO显示屏技术,同时支持120Hz高刷。而刘海屏尺寸也会进行缩减,让用户对苹果的接纳度变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