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2021五一放假安排 高速免费通行5天

再过五六天,我们又有一个小长假了,每年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而劳动节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所以,我们又有假期了,根据2021五一放假安排通知,1号到5号为放假。届时,高速也是免费通行5天,大家可以选择自驾游了。

调整收费站
调整收费站

劳动节大家打算去哪里玩呢?总共有5天时间,足够大家跨省旅游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劳动节: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另外,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因为调休放假,也就是说明天(4月25号)大家还要上班、上课,记得调好闹钟哦!

小编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间:2021年5月1日至5日,共5天;免费时段: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可以看到免费时间与假期同步手,由于当前出行政策逐步放宽,公众出行需求将进一步集中释放,出门前记得查看高速路况情况哦!尽量错峰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