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三亚免税店买什么划算 购物需要什么条件?

海南三亚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了,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购物,特别是海南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实施,去海南购物的人不少,三亚免税店是受欢迎,那么三亚免税店买什么划算呢?还有购物需要什么条件?

三亚免税店如何
三亚免税店如何

三亚免税店是指通常是游客对海南离岛免税政策海南省内三亚所有离岛免税店的一种泛指。三亚免税店主要经营国际一流品牌的香水、化妆品、首饰、名表、皮具、箱包、太阳镜、旅行用品、中国及海南特产等十个大类,近百个国际知名品牌的上万种商品。

三亚免税店购物

据了解,海南离岛购物政策的施行,吸引了许多国内外的游客。想要去购物的话,三亚免税店买小皮具,钱包、包包类、太阳镜、香水、化妆品,护肤品,比较划算。尤其是Chole,Gucci的钱包款式和颜色都很齐,可根据自己喜好选择。

至于三亚免税店购物需要的条件,离岛免税政策是对乘飞机离岛(不包括离境)国内外旅客(包括海南居民)实行限次、限值、限量和限品种免进口税购物,在实施离岛免税政策的免税商店内付款,在机场隔离区提货离岛的税收优惠政策。三亚或海口机场离岛均可凭身份证购买,自驾、火车的旅客不能购买免税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