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去张家界玩一趟大概多少钱 住哪里比较方便

我们都知道张家界是个美丽风景旅游胜地,所以每年都有不少人前往旅游的。随着今年五一假期的临近,很多都计划出游,那么去张家界玩一趟大概多少钱呢?还有去张家界旅游住哪里比较方便?

张家界旅游怎么样
张家界旅游怎么样

张家界是国家首批5A级景区,因旅游建市,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张家界以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闻名于世,以中国第一个国家级森林公园张家界和天子山、索溪峪两个自然保护区组成的武陵源风景区面积达369平方公里,那么你有去过张家界吗?

去张家界玩一趟费用

经常去旅游的人都知道,旅游的费用都是花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不同的人前往张家界游玩,花费是不同的,跟团的话比自由行花费会便宜一些。去张家界跟团的话大概花费1500至2000元,自驾游的话要3000元左右。

至于去张家界玩住哪里比较方便?可以住景区内农家旅馆,全面细致游玩景区,节省大量金钱和时间,在景区居住还能在第二天清晨观看到最美的日出。还可以住景区周边,索溪峪位于众多景点的中心位置,前往各景点交通方便,且此处宾馆聚集,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