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被困电梯30分钟有赔偿 赔付可全流程线上办理

现如今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电梯的身影,尤其是高楼层的话,乘坐电梯是很方便的一种方式了。但是如果在乘坐电梯的时候易到故障,发生意外被困的话要懂得一些自救常识。值得注意的是,被困电梯30分钟有赔偿,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被困电梯赔付多少
被困电梯赔付多少

生活中,安全问题是很重要的,现在不少人电梯几乎天天坐,那么你遇到过电梯困人故障吗?被困电梯可以获赔,困人理赔功能已嵌入“南京电梯”微信公众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被困电梯可以获赔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被困电梯30分钟有赔偿,前南京住宅电梯已经实现保险覆盖,保险公司表示,已投保电梯安全责任保险的电梯在保险期间内,市民如果被困30分钟以上可以申请理赔,困30分钟赔200块,若滞留时间超过一小时的,每人每次赔偿限额为400元。

值得注意的是,被困电梯30分钟赔付可全流程线上办理,在公众号中最下方菜单栏点击“我的理赔”,填写理赔申请信息,对于投保南京电梯安全责任保险并且符合理赔条件的申请就可以理赔了。除了南京之外,在整个江苏省,还有重庆、山东等地都可以申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