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招商银行闪电贷靠谱么 借10万元一个月利息多少

【导语】招商银行大家都认识,是一家服务好、优惠力度大的银行。有不少人都会办理招行的信用卡或者贷款业务,其中,闪电贷就是招商银行的旗下贷款平台。如果要说招商银行闪电贷靠谱么?那肯定不用多说是靠谱的。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是业内信贷业务做的比较火的一家金融机构,旗下有很多的小贷产品,适合不同的用户需求。

招商银行闪电贷靠谱么

由于闪电贷的背景是招商银行,肯定是一款正规靠谱的贷款产品。从招商银行方面了解到,“闪电贷”是一款具有颠覆性体验意义的纯线上个人贷款产品,快速放款。另外,闪电贷是为白名单邀请制,即便你是招行客户也不一定有授信资格。

借10万元一个月利息多少

而闪电贷的利率也是大家想了解的,据了解,招商银行闪电贷按日收取贷款利息。在常见的招行闪电贷日息率为0.042%,如果借10万元的话,使用30天,那么利息为0.042%*100,000*30=1260元

招行闪电贷申请条件是什么

1、有相关业务记录:一般来说,必须是招商银行的内部客户,在招商银行办理财务管理、存款等功能的零售业务,并有一定的处理期限,才能开通闪电贷款,招商银行将主动发送邀请短信或电话。

2、资信良好:借款和信用卡没有逾期现象存在,若两年内有过逾期现象也是不容许办理的,这一点招行的要求还是很严格的。

3、有一定的收入:借款人必须有一定的收入才能申请闪电贷款,良好的收入证明是用户能否偿还欠款的基础。

总结:可以看出,招行闪电贷申请资格并不是很高的,而且一般来说,个人代发工资客户申请的贷款额度在30万元以内,期限有1年期、2年期两种,而企业主的信贷额度一般在20万元以内,期限分1个月、2个月和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