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TCL20系列推出三款新机型 骁龙750G处理器

说起TCL手机,想必这个品牌手机对于大家来说都不陌生,毕竟TCL在质量以及性能方面都是不错。然而近日,据报道称TCL20系列推出三款新机型了,起售价为229欧元。

TCL新机型
TCL新机型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称,TCL将发售三款20系列智能手机TCL 20 Pro 5G、20L+及20L,售价分别为549欧元、269欧元、229欧元。其中,高阶款TCL 20 Pro 5G配备骁龙750G处理器,采用TCL的NXTVISION 2.0技术,还支持HDR10视频播放,可以在Netflix等平台上播放用户喜欢的节目。

另外,TCL 20L+配备了一块6.67英寸的FHD显示屏,并采用了骁龙662芯片组。而TCL 20L更像是一款经济型手机,同样包括一块6.67英寸的FHD显示屏,但拥有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据悉,三款设备明日将在英国、意大利及葡萄牙市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