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真我gt neo和红米k40性价比 买哪个好?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且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尤其是性价比高的手机很受欢迎,那么真我gt neo和红米k40性价比如何呢?这两款手机买哪个好?

真我和红米手机对比
真我和红米手机对比

因为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使用手机可以解决很多事情,不少人都会拿不同品牌的手机进行对比的,尤其是不同的人对于手机的要求上不同,所以每一个品牌的手机都有人使用。真我和红米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我们一起来看看!

真我gt neo和红米k40手机

真我gt neo是realme于2021年3月31日发布的智能手机,搭载了天玑1200旗舰芯片,采用120Hz三星AMOLED屏幕,配备了4500mAh大电池,支持50W智慧闪充。红米k40是Redmi旗下的一款智能手机,于2021年2月25日发布,搭载骁龙870处理器,内置4520mAh电池,配备X轴线性马达与杜比全景声双扬声器,支持NFC、红外与33W快充。

真我gt neo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是会比红米K40这款手机会更高一些的,因为真我gt neo这款手机的售价比红米K40这款手机便宜200元,而且手机的重量会比红米K40这款手机轻17克。其实,这两款手机的表现都很出色,看重屏幕和更均衡体验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红米K40,注重轻薄手感、强悍性能的朋友,那真我gt neo可能更适合你。所以两款手机都值得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