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五菱宏光将推敞篷车 预测起售价不超过5万元

现在夏天准备到了,如果这个时候开敞篷车是最拉风的,而且这也成为了好多年轻人喜欢的车型,然而你知道吗?近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五菱宏光将推敞篷车了,将在4月19日上海车展亮相,起售价多少钱呢?

五菱宏光敞篷车价格
五菱宏光敞篷车价格

从五菱品牌了解到,旗下全新车型五菱宏光MINI EV敞篷版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消息一出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根据官图来看,敞篷版车型在延续常规版车型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增加车与车身撞色的装饰条,车头采用了五菱银色徽标,车侧采用了大尺寸轮毂以及无框车门,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而且新车还采用了一套电动软顶敞篷机构,收纳后与车身基本持平,并在座椅后方增加了独立的防滚架,备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换装了更加运动的平底双幅方向盘。官方目前尚未公布该车的具体动力信息,应该将会使用后驱后置的驱动形式,续航方面应该也是120km和170km这两种熟悉的配方,起售价或超过5万元,让我们留意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