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中兴Axon 30系列明天发布 搭载骁龙888

如今越来越多手机品牌发布了自家的新款手机了,而且功能方面也越来越强大了,对于准备购买手机的朋友带来极多的选择。然而近日,据报道称中兴Axon 30系列明天发布了,新款手机采用了6.67英寸大屏。

中兴Axon
中兴Axon

日前,中兴官方正式官宣Axon30将在4月15日发布,据曝这款手机正面采用居中单摄打孔屏设计,背面摄像头采用矩阵设计。另外,新机还采用了6.67英寸AMOLED中置挖孔柔性曲面屏,支持144Hz高刷新率;搭载的MyOS 11给用户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操作体验。

同时,中兴Axon 30 Ultra内置了4600mAh大电池,支持66W快充,配备LPDDR5增强版、UFS 3.1和Wi-Fi 6E,内置三重冰封VC液冷散热系统。而在配置上,Axon30系列应该会搭载骁龙888处理器,骁龙888每秒可以处理27亿像素的速度,也足以实现三个主摄的并发拍摄,该款手机将在明天正式发布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