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1000元左右性价比高的手机 这些品牌值得推荐

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之一了,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有很多,每个品牌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价格上也有很多不同。那么1000元左右性价比高的手机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买什么手机好
买什么手机好

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尤其是现在的手机功能上不断强大,大家买手机都有自己的要求,如果在规定价格内买手机的话,性价比、手机性能和手机品牌都是要考虑的。1000元左右的手机,这些品牌值得推荐!

1000元左右的手机

不同的时期都有新机上市,随着手机配置的不断升级,千元手机也变得堆料十足,不管是外观还是核心配置的档次都在逐步提高。1000元的手机,性价比高的话可以买realme真我Q2、Redmi 10X 4G、Redmi 10X 4G、Redmi Note8、OPPO A8、荣耀畅玩8C、小米PLAY等等。

还有红米Note9 Pro、红米X10、Realme V15这些品牌值得推荐。红米Note9 Pro价格1599元起,千元级手机拍摄水平达到旗舰级别,性能上首发骁龙750G处理器;红米X10价格1399元起,采用三星AMOLED水滴屏,屏幕效果好,应对普通游戏完全无压力;Realme V15价格1399元起,外观颜值非常高,尤其是锦鲤配色,非常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