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小米11跟小米11pro哪个性价比高 哪款值得买?

不同品牌的手机更新换代飞速,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想要使用新机的话肯定会关注不同时期新手机的上市了,其中小米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小米手机有很多用户使用,那么小米11跟小米11pro哪个性价比高呢?

小米品牌手机选择
小米品牌手机选择

小米11是小米公司旗下的手机,2021年1月1日上市,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拥有6.81英寸极点屏,配以MIUI12初始操作系统,具有视频超级夜景、AI智慧影像等拍照特点。小米11pro配备6.81英寸四曲面柔性屏,具备QHD+分辨率与120Hz高刷新率,E4发光材料加持局部峰值亮度进一步提升至1700nit。这两款手机哪个值得买呢?

小米11跟小米11pro比较

很多人买手机都会进行比较的,例如品牌之间的比较、价格之间的比较、手机性能之间的比较等等。小米11跟小米11pro比较,从价格上看,小米11、小米11Pro起售价分别为3999元、4999元,差距是1000元,性价比上小米11高一些。外观设计上,小米11Pro和小米11一样,是同一块三星E4屏。

小米11支持NFC、红外遥控、反向充电等出色的功能,并且都非常实用;小米11Pro支持立体双扬声器、Wi-Fi6增强版、IP68防尘防水(小米首款)、X轴横向线性马达、NFC+红外遥控、蓝牙5.2等众多特性。小米11Pro相对于小米11来说只是贵了千元,但是整体配置有着不小的提升,如果资金充裕的话,可以入手小米11pro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