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去三亚玩一周左右什么价格 住宿哪里便宜?

不同地方都有人前往旅游,尤其是一些热门的景点,每到节假日总是有不少人去打卡的。三亚就是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了,想要前往旅游的话要做好攻略,去三亚玩一周左右什么价格呢?住宿哪里便宜?

三亚旅游多少钱
三亚旅游多少钱

三亚是海南省地级市,因它有非常多的风景名胜,每年都吸引了不少人前来观光旅游,去三亚旅游最好的时间段是在春节后的二三月份,因为这个季节天不冷不热,适合外出观光拍照。

去三亚玩一周花费

不少人在前往不同的地区旅游之前都会做好预算,至于去三亚一周的花费,出门旅行,吃住行,是其中最大的开支。看个人想要的行程怎么样,普通的行程,3000元可以了,玩得好一点的话,吃喝玩乐住行的大概费用要四五千左右。

三亚各旅游城市的住宿条件较好,设施齐备,但在各个旅游黄金周期间,各处入住率较高,游客在此期间旅游,要在出发前预订房间。要说住宿哪里便宜?建议住大东海或三亚湾,都比较便宜,出行也方便,住民宿和公寓也不错,一般单式也就150至300元,200至300可以租到一个海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