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正文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 劳动节高速公路收费吗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很多人都是非常期待的,因为可以趁着假期去不同的地方旅游,去看看不同地区春暖花开的美景。现在,五一放假安排公布了,那么在五一劳动节期间高速公路收费吗?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
五一假期高速免费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了,所以在一些节假日,有车的人士会考虑开车出行的。节假日出行前大家最关注的莫过于高速公路免不免费通行,一旦免费通行,也会给出行减少一部分开资。

五一放假安排

据了解,五一放假安排公布了,5月1日(星期六)至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如果要拼假的话,5月6日至8日请3天假,即可获得9天假期!

高速免费节日分别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因此2020年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通行,无需缴纳高速通行费,免费时间是5月1日0时至5月5日24时。五一的到来,旅游业将迎来一波大规模的回暖,有出行计划的游客可提前预订机票和酒店。